十字衝鋒車

IIB
137 min
英語

環球影業呈獻、2022首部天價感官動作巨片《十字衝鋒車》(Ambulance),由《變形金剛》《絕世天劫》勁爆導演米高比爾,連同《白宮淪陷》《雷霆救兵》金像提名監製們、《危機解密》《斷背山》金像提名型男積佳蘭賀,帶來前所未見驚險緊湊的街頭捍戰。

 

退役軍人Will(艾美獎得主 耶也亞度馬甸II)急需籌集妻子的醫藥費,走投無路下投靠食慣大茶飯的哎吔大佬Danny(積佳蘭賀),兩兄弟鎖定目標:洗劫洛杉磯史上最大銀行,瓜分金庫3200萬美元!可惜,如意算盤打不響,敗走時他倆更騎劫了救護員Thompson(《狂野時速:雙雄聯盟》伊莎剛莎諾絲)駕駛的十字車。這對狗咬狗骨兄弟,在洛杉磯鬧市橫衝直撞子彈橫飛,飛車逃脫強大的警力追捕,更要確保人質受控;生死只差一線,保住命仔又要攞到錢洗, 兩兄弟怎拍住上才可以全身而退?

上映日期

12 May 2022

片種

動作、犯罪

導演

米高比爾

演員
  • 積佳蘭賀、耶也亞度馬甸II、伊莎剛莎諾絲
電影預告